冰雨六吋

2/14/2007 ·


中西部昨天下起了暴風雪,OSU緊急宣布下午1:30以後的課全部取消,雪雨冰珠持續一夜的結果,學校將停課的時間延續到今天下午。

昨晚我八點多還外面閒晃,整個 Columbus 幾乎變成空城廢墟,所有車子都不見了,不知為何連鏟雪車也都不見了,第一次覺得Kenny Road 上,Ackman到Lane 這段是多麼的漫長,害我一度以為我回不了家了。

早上看看天氣不錯, 10F度上下,wind chill大概零度F以下。學大氣的總是要出去看看一夜摧殘之後的景象如何。一時手癢拿著我的4500跑到外面看看,看看能不能拍張好的雪景。
外面的大路雪已經推得差不多了,比起

走在便道旁雙腳竟陷入地上,原來之前下雪,車子經過,道路中間未被輪子壓過的凸起地方上層後來就結冰了,下層卻是空心的。走在上面我以為踩破玻璃還是什麼壓克力板,原來是冰啊~

My steps on the ice,沿路走來的"破冰之旅"。附上我的太陽眼鏡板當 scaler.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