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2/11/2007 ·

女生好可憐。
眼睛閃著淚光哽咽地跟我說著之前的遭遇。
真的好為你感到心疼,也很為你感到慶幸,能夠趕快擺脫這個夢靨,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不要害怕之後的流言蜚語。
人們總是健忘的,更多的時候卻也是大家睜著眼看你接下來做的是什麼,而不是你之前做了什麼,尤其是像我們這樣的升斗小民。

不要擔心以後另一個喜歡你的人會計較你的過去。
如果他會計較,那這個人也不值得你為他付出。
感情的焠鍊與成長是痛苦的,他不能要求你完全沒有一段自我歷練的感情過去。相反的,他應該要因為你過去這段的成長,使得他可以跟更成熟的妳在一起而感到驕傲。

不要再為那個可憐的人患得患失,不要再為那個可悲的人勞形傷神。
你之前已經付出夠多,而且仁至義盡。

跌倒了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就此賴在地上不起來。
好好地牢記這次的教訓,它會是你以後遇到真正"那一個"的基礎。

窗外的蝴蝶曼妙地穿梭花叢,屋頂的白鴿正展翅欲振高飛。
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的遼闊,如此的美麗,正等著年輕的你去好好探索一番。

要好好加油喔! (拍拍)
記得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事,都要好好地愛護自己!!
祝福妳! :)


mph 謹記 于 Columbus, Ohio, US, 02/10/2007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