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pages per day

5/10/2007 ·

系上的 computer guys 寄一封信給全系,希望大家把文件設定成雙頁列印以節省能源。系上提供給研究生無限列印紙張與碳粉,6年來光是某間一間研究生電腦機房,兩台印表機總共印了 一百五十萬頁....相當於一天 7 百頁的紙。
一本 Holton 大約 500頁,所以大概一天可以印 1.5本動力學概論。每天進出這間電腦室的學生最多算20人好了(全系研究生超過一百人,有人在各自實驗室大學部學生更是人來人往不可計數,他們也可盡情使用) ,每個人每天要印 35頁 ...每天喔...
不知道,我非常質疑這個數字背後掩藏著的管理問題,不是有 undergrad 過來大量印上課講義,就是有人趁著假日四下無人過來把實驗室當印刷廠印書。希望不要搞得以後大家都要配給列印張數,日子就難過了。

唉~ 系上給方便就是有人不自愛,真是中外皆然。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