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展示

6/05/2009 ·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一開始就會讓人眼睛一亮,了解我有什麼能力的人。一開始看到我乾乾扁扁沒什麼能耐,對我不屑一顧的人,逮到機會,我是不會客氣讓他們滿地找眼鏡的。

難得系上找人打壘球,想想今年還沒有打過正式的一場比賽,加上我想穿上新的 mph 加上背號23號的球衣,因此就報名參加了。



細節不提了,幾顆比較特別的戰果:

1) 一局下,獨立完成雙殺守備 ==> 很久沒看到DP了,沒想到這次DP竟然可以自己來 (lucky)。
附註: 上次我有參與的正式比賽的DP應該是兩年前,參與者 Hung-Yi (SS) -> Allen (2B) -> mph (1B)。對手是經濟系。

2) 由於外野對於飛球判斷完全不行,我在第二局之後改守 LF, 幾顆頭頂飛球就直接接殺了。一顆CF方向的飛球,游擊手退不夠,CF趨前又衝過頭。我本來是衝過去在旁邊看看他如果漏球我可以撿的,沒想到居然撿到一顆直接接殺。從此之後,我守LF就沒球了... Orz

3) 打擊方面,六次打擊,五安打,一失誤。三隻推打(左外野),兩支右外野,RBI: 沒記...


總結:

測試了一下小賴教過的打擊技巧: 發動-轉身-揮棒。果然節奏會稍微慢一些,敲到球就亂飛了。以後有機會要練習習慣一下擊球節奏。

這場比賽完後,平常跟我只是點頭之交的人或是不太認識我的人,也都跑過來很熱情地跟我說說笑笑。這場比賽應該一整個改變大家對我的印象吧! 平常看我每天坐在lab 裡,守著固定一台電腦的宅男欠扁樣,那些之前都只用鼻孔看我的人,現在應該會改善一些吧~


改變形象要靠機緣,機緣一來,水到渠成。四年名聲,就此一役。這也是我今年第一場正式比賽,應該是新作球衣的加持吧~ lol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