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的怨念

11/06/2009 ·

"實在很不想講出實情,你有月入百萬嗎?"

"沒有..."

"你有180嗎?"

"沒有..."

"你有A男帥嗎?"

"..."

"你像A男一樣年輕?"

"..."

"不要想了,不可能的"

"可是我有我的理想,我的熱情,我的堅持,還有...鄉民引以為傲的30cm.."
(打斷)
"別鬧了,他要的就是那樣現實的條件。到時候他只會利用你,搞得好像很有希望,其實完全只是現實考量。"

"他心中定義的灰色地帶就像捷運月台的黃線一樣粗,不論怎樣,都是"好朋友",搞到最後你會死的很慘。

"哇塞,這不正是ptt鄉民的怨念現實版嗎?"

"沒辦法囉,市場的供需問題。"

"難道沒有三高,就真的在怎麼努力都沒用,只能回家當阿宅了嗎?"

"大魔王就是大魔王,就算你打了一萬隻山豬之後再去打他,還是一樣會被瞬間秒殺.."

"..."

"仙女,就讓他自由在天上飛," 我拍拍他的肩膀說到 "你手上的玻璃鞋是要給你未來那個地上的公主穿的!"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