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9/05/2011 ·

我想我知道問題真正的癥結點在哪裡了。

撇開別人不管,實際上我的表現應該算是還蠻糟的吧。雖然盡力挖出了真正的問題所在,也很努力地找尋問題的解決之道,卻一直無法有效地把根源挖除。某種程度而言,也算是超過我當下所有智力與能力所及。導致這樣嚴重的錯誤,進而最後致命到不可挽回。
我不求有機會能功過相抵,畢竟逝者已矣。我真誠地希望這次會是最後一次,若有來者,讓我可以把手中這最後一片拼圖給拼上,湊成一份完美的緣。

亡羊補牢,而我希望我的圈裡還會有羊...

我要順便趁著這次機會,把我的心智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