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BBQ

1/21/2006 ·

來美國這麼多年,昨天終於嚐到了美國版的蒙古烤肉...
DC 地區的蒙古烤肉據說一人在 $40 ~ $30 之譜,同樣價位的東西,我還不如吃生魚片。來美國這麼多年,昨天終於在 Columbus 嚐到了美國版的蒙古烤肉...一人吃到飽的價錢大約 $14 感覺可以接受。
非常新鮮地,不像台灣的蒙古烤肉,師傅用一雙長長筷子在大鍋子上翻攪烹飪,而是七八個人圍著一張大大大...大鍋子,用兩"片"(不知道怎麼說...)類似長鏟子吧~或切或翻,把食物切細然後裝盤,張大廚跟我在旁邊看了直搖頭啊.. otz
儘管如此,感覺醬料比台灣的多,加上張大廚在旁指導調味料的篩選,果然吃起來味道比自己惡搞好吃多了...不過主要還是謝謝 Rosa 的請客,我可是非常 enjoy 這頓得來不易的烤肉大餐啊!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