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

1/31/2006 ·

昨天從早上 11:30 一直上課上到下午4:00。拖著餓到前胸貼後背的身軀等公車,迎面看到Sophia對著我走來。聊著聊著正好說到他也沒吃午餐,我就提議到 Applebee去吃我們的晚午餐。Sophia真是個好朋友,一直問我喜歡怎樣的女孩子,憑他閱人無數交遊廣闊,可以幫我介紹女朋友(大心)。
我 就跟他說啦~去年剛來這裡時參加慈濟的welcome party,一進會場眼睛突然一亮啊!!天啊!居然國外也可以看到這麼多美女啊? @@ Sophia 馬上說: 對呀對呀!哪一個?哪一個你覺得不錯說來聽聽...我說:喔! 不過那天我 take care of 一位日本朋友,當大家自我介紹時,我全程在旁邊當翻譯...我連誰是誰都不知道ㄟ orz
咚! Sophia 敲一下我的頭邊罵到: 齁~ 這樣不行啊!這麼多覺得不錯的就好好找一個呀~
真是謝謝 Sophia 的關心呀! m(_._)m
我知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只是有時侯我很懷疑我的瓢...是不是破啦?要不然水怎麼怎麼舀都舀不起來啊?
(翻過來仔細檢查)
嗚...誰可以幫我拿一下漢鏡?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