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

11/16/2006 ·

又長了。

很想留像我老闆一樣的大鬍子,我老闆長得像史恩康納萊在 The Rock 裡面

一樣的大鬍子造型,真是超帥~

我們 group 裡面另一個美國人從 Wisconsin 來的,叫 Ryan,也是留了鬍子。

(謎之聲: 是怎樣? 在這個 group裡面都要留鬍子是吧!? O_o)

濃眉大眼,略為削瘦的臉頰,加上鬍子,真是一整個帥!

我跟 Brianne 討論過他,他也是覺得 Ryan 很帥。

所以不負責任推論:

美國女生跟亞洲男生都覺得他帥,所以應該就是帥啦~ 哇哈哈...

上次我嘗試著留著鬍子,長到每次喝湯吃麵時都會把鬍子吃進嘴裡,

在 Wal Mart 遇到 Cindy 把她嚇了一大跳:

哎喲~ 你是怎麼了? 走頹廢路線?

沒有! 只是懶的刮...

志杰他們看到我居然還認不出來,不過後來大家巴著我一直問一直問,

加上每次吃飯都和著飯菜一起真是感到非常不方便,就把他刮掉了。

恩...

好像又到了該刮鬍子的時候了...

還好不是在家,鐵定被爸媽"刮"一頓。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