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白]齊天大聖西遊記之仙履奇緣--寶劍嘟嘟嘟

1/30/2007 ·

至尊寶:幹什麼?

少女:我的心跳得好厲害!

至尊寶:那怎麼辦?

少女:來!

(兩人鑽進一條小路。這時八戒和沙僧躲在肉鋪旁觀察他們的行蹤。)

沙僧:現在大師兄變了人樣,還跟紫霞仙子在一起,莫非抓師傅這件事紫霞仙子也有份?跟緊他,不要打草驚蛇。

八戒:論智慧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可是現在多了個紫霞仙子,他恐怕比我高一點點了。

沙僧:這邊有我嘛!

八戒:就是因為多了你這個累贅他才會高我一點點!

一婦女:這個豬頭切一半給我,謝謝!

八戒:COW!豬頭不賣,豬鞭要不要?

(將婦女嚇跑)(這時在小胡同)

至尊寶:幹什麼嘛?

紫霞:我的意中人就在附近。

至尊寶:你看到他了?

紫霞:沒有,因為我的紫青寶劍發出“嘟-嘟-”的訊號。

至尊寶:哪兒來的嘟嘟聲?

紫霞:嘟-嘟-嘟-!對不對?

至尊寶:你嘟的,寶劍沒嘟。

紫霞:哎呀我知道你聽不見我才“嘟”給你聽的嘛!完了,我好害怕,我不騙你,我真的好害怕!

至尊寶:你怕什麼?

紫霞: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你說我怕不怕?

至尊寶:又來了……

紫霞:是啊!我的心在跳,我的寶劍在“嘟”,怎麼辦?怎麼跟他說?怎麼跟他說?

至尊寶:那你就跟他說是上天安排了這麼一段姻緣。

紫霞:他不喜歡我怎麼辦?他有老婆怎麼辦?

至尊寶:你管他那麼多,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紫霞:真的?

至尊寶:上天安排的,還不夠你臭屁的啊?

紫霞:對對對對對!
(等了一會兒)
紫霞:他來了。

至尊寶:不會是我吧?

紫霞:哎呀,就是你啊!你怎麼知道的?就是你啊!你知不知道我剛才都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你真聰明!

至尊寶:可是我有老婆了……

紫霞: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最大嘛!你現在呢就只有馬上甩掉你那個老婆,然後跟我一起走。

至尊寶:也好啊。

紫霞:好啊?

至尊寶:是很好啊。

紫霞:那我們大家立刻開始這段感情吧!

至尊寶:好,就立刻開始!

紫霞:你先親我一下!

至尊寶:喲,自動送上門兒來了。

(紫霞幸福的閉上眼睛,將嘴慢慢湊過去,突然至尊寶將她攔住)

* 至尊寶:等等!你到底是紫霞還是青霞?

* 紫霞:我當然是紫霞了!

* 至尊寶:那你把月光寶盒拿出來讓我先證實一下,我怕親錯了。

* 紫霞:你相信我,我是紫霞。你親了再說!

* 至尊寶:那你拿出來先!

* 紫霞:不要啊,你親了再說嘛!

* 至尊寶:你拿出來我馬上就親你。

* 紫霞:我沒時間了,你親了再說!

* 至尊寶:我也沒時間了,你拿出來再說!

* 紫霞:你說你愛我。

* 至尊寶:我不會跟你說我愛你的,除非你拿出月光寶盒。

(紫霞硬湊過去,被至尊寶粗暴地一把推開。紫霞快樂的表情慢慢變得十分難過。至尊寶也覺得有些過分,臉上顯出歉疚的表情。)

至尊寶:來,拿出來。

紫霞:你騙我!你根本就不想親我,你剛才說的話全都是騙我的!

至尊寶:我是認真的!你先把月光寶盒拿出來。要不要我把心掏出來給你看看啊?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