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白]齊天大聖西遊記之仙履奇緣--求婚白晶晶

1/30/2007 ·

(這時洞外闖進一人。)
白晶晶:我要拜盤絲大仙為師!她分明把水簾洞改為盤絲洞,你們竟敢騙我說沒這個人?臭猴子,原來你還在這兒!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至尊寶:晶晶?!晶晶,再看到你太好了!

白晶晶:什麼?

至尊寶:你瘦了……

白晶晶:啊?

至尊寶:我不是孫悟空,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因為你一定不會相信我!

白晶晶:我相信你!

至尊寶:啊?

白晶晶:因為那個臭猴子不會對我這麼溫柔。你到底是誰?

至尊寶:我就是你五百年後的老公五百年後你因為我而放棄現在這段感情我千辛萬苦回到這兒來和在這兒做的所有這些事情全都是為了你晶晶我想念你我真的想念你我太--想念你了!你相不相信?

白晶晶:不相信。

至尊寶:這也不能怪你,我看我應該怎麼辦……

白晶晶:不過我覺得我認識你……

至尊寶:絕對認識!

白晶晶:而且很熟……

至尊寶:非常的熟!

白晶晶:五百年後……我們怎麼認識的?

(至尊寶在三個強盜的配合下一邊表演一邊說道)

至尊寶:在一個月黑風高陰森恐怖的晚上我是至尊寶你是白晶晶,奇妙的愛情就從橋頭上這一點火開始的。我才一轉身你就突如其來地向我一指,我整個手就著火了。

你還要衝過來向我打拚命地打拚命地打拚命地打,不是不是不是這麼打,這樣這樣這樣,對了就是這樣打的,你看到了嗎?以後的發展我可以用一句峰回路轉來形容,因為突然之間殺出了一個牛魔王。當時你手拿一條龍骨大戰牛魔王之後,還把我抓回了盤絲洞。所謂光陰似箭,真的一點也不錯,因為才一轉眼就說到重點了。

在斷岩頂上就是感情爆發的時候,當時我不顧一切地摸你你也不顧一切地摸我,還立下了永不分離的誓言。

可惜快樂永遠是短暫的,換來的只是無窮無盡的痛苦跟長歎,為什麼你會死呢?我當時只有利用月光寶盒使時光倒流查出真相,終於被我發現原來你是自殺的!在最後關頭我終於能夠把你救活!可是最後一次時光倒流月光寶盒發生故障我“啾”的一聲就回到了五百年前……就這樣。

白晶晶:你……你現在想怎麼樣??

至尊寶:看到你我不用再回去了,我們成親。

白晶晶:我剛剛睡醒,經過外面無所事事,就順便進來拜師學藝的。你突然跟我提到成親的事……我牙齒還沒刷呢!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