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白]齊天大聖西遊記之仙履奇緣--金甲聖衣

1/30/2007 ·

(牛魔王將青霞與紫霞抓了回去。)

牛魔王:哼,你回來這麼久,一天到晚跟我要月光寶盒,什麼意思?我問你哪天跟我成親,你卻一直推三推四,你到底嫁不嫁給我?

紫霞:I do!

牛魔王:你妹妹是不是瘋了?一個晚上講鬼話。

青霞:她不是瘋了,她是神經病!

牛魔王:神經病也行,只要她答應七天後成親!

(轉身出房)

青霞:你真地決定嫁給他?

紫霞:我騙他的,我在等我的男人回來接我!

青霞:哈哈哈!你居然會相信那個小滑頭會回來接你?要是真的話我可得恭喜你了。不過就算他回來他有什麼本事把你從牛魔王手上搶回去?

紫霞:上天既然安排他能拔出我的紫青寶劍,他一定是個不平凡的人,錯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一個萬?矚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的雲彩來娶我!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