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白]齊天大聖西遊記之仙履奇緣--強盜做學問

1/30/2007 ·

至尊寶:出來吧!葡萄!

(菩提從床後轉出來。)

菩提:我不是想監視你,我只不過是想研究一下人與人之間的一些微妙的感情。

至尊寶:你只是強盜啊大哥,別學人家做學問。

菩提:強盜也有學問。

至尊寶:省省吧,睡啦!

菩提: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個驚歎號,還是一個句號,你腦袋裡不是充滿了問號……

至尊寶:紫霞只不過是一個我認識的人!我以前說過一個謊話騙她,現在只不過心裡覺得內疚而已。我越來越討厭她了!
我明天就要結婚了,你想怎麼樣嘛!

菩提:有一天當你發覺你愛上一個你討厭的人,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至尊寶:可是我怎麼會愛上一個我討厭的人呢?請你給我一個理由好不好?拜託!

菩提: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菩提: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那麼認真呢?需要嗎?

(轉身走了)

(至尊寶陷入沈思。)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