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車位

9/26/2007 ·

只要是開車的人,一定都有找停車位的經驗,當然,一定也都有被等停車位的經驗。

上次在football stadium的東側停車場等了將近一個鐘頭,才等到車位。

有些人很好,他只是要回車上拿東西,見你在旁邊等他,他就會跟你揮揮手,

意思是他沒有要走,好讓我們可以到別的地方等其他的位子。

可是卻也有好幾次,明明就是只回車上拿東西,看你在那裡停等,

他卻當作沒看到,開車門,伸懶腰,喝口水,在關上門,鎖車一臉屌樣地走人。讓人感覺實在很差勁。

今天stadium西側停車場,一過九點,就像是一個車子的電視廣告,

類似車子大風吹的遊戲,逼的一聲,所有車子馬上衝去停車格。

我一停進格子內,左右近五六個車位同時停滿,前後差不到三十秒... -_-|||

半小時後,我回來拿我的手機,一台車也是拼命跟著我,我走過去跟她們講

我只是拿手機而已讓她們可以到別的地方去等別的車子。

其實將心比心一下,人家找不到車位已經很悶了,只是拿東西不移車,

招招手告知別人別等了,舉手之勞,是禮貌,也是尊重別人。

那些故意晃點人家,抹殺別人期待心情的人實在是蠻惡劣的。

另外,給要停stadium東側的人,9:00 AM 是個critical time。一過九點要有位子,

可能只有星期五可以試試看。

9:00已經是極限了,我不是TA,也沒有課,不要逼我 8:30 就到學校啊啊啊~~~ -_-凸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9/27/2007 9:33 AM  

你現在晉級到有C囉?不停West Campus了嗎?

mph said...
9/27/2007 9:43 AM  

Nope! It's "B", though. I wanna take a walk to enjoy the campus before into the dept. during the Autumn. Maybe turn it back to WC when the winter is coming. It's a "good idea" that I thought.

Thanks for dropping by. No one reply any post for a long time.

Unknown said...
10/16/2007 11:25 PM  

Why don't you move to Olentangy Village? I have said goodbye to parking issues for a long time. It feels so good!! It takes me just 15 minute from my home to school without worrying parking. Easy!

mph said...
10/17/2007 7:50 PM  

Ha Ha... Thanks for dropping by. I pretty enjoy the driving, though. :P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