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屋簷下--(4)

2/08/2007 ·

[場景六: Walmart in Westpoint Mall]
[時間: 2005/09]
[個人英文程度: 粗通]

cashier 算錯錢而討回來的經驗相信大家都曾偶而遇之,這次更屌--標錯價的商品,硬是要他將錯就錯! 先聲明,我猜這在台灣應該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but it works in US。

新生美眉買了個窗簾,在我們在旁邊幫她找俗又到大碗,不是是漂亮又便宜的窗簾。經過一段科學性的交叉比對與比價後,終於挑到傳說中漂亮又省錢的簾子。

他的展示價格是 $8.84

當最後結帳時,苦主...喔不是...是買主美眉發現這個簾子竟然價格爆增到 $18.40!!

這一驚非同小可,那我們剛剛幾個人在那邊搞半天是怎樣? 於是他們就拿著東西回到展示架上想要確定一下,到底當初看到的價碼是多少。後來發現因為工作人員的錯誤,把這款的簾子與另一款較廉價簾子的掛錯架子了! 也就是說,我們真正 $8.84 是另一款較小size的簾子,我們挑的是較貴的。因為是全部同款的簾子都掛錯,我想這應該不會是那些小孩子手賤,或是顧客挑選時不小心放錯吧?!

聽到之前耶林留學板上acyang大大寫說發生類似的情形,可以找客服人員依當場標價購買該商品。我可是等這個要電人的機會等很久了。於是便拿著東西到customer service 去跟工作人員argue。customer service 當然是半信半疑,於是他便打電話給各區負責補貨的人員,請他們到展售區看看是不是如我們所說的: 這個東西是標示這個(錯誤的)價碼之下。我看到他打電話給工作人員時,心理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 那個傢伙如果把牌子偷偷換回來那我們不就死無對証了!

好吧! 我心裡想,反正 Walmart 是個很大的商店,應該不會做一些危害商譽的事吧!
(較為誠實吧!)

幾分鐘後,電話來了回報說: 沒錯,我們挑的產品是 $18.40 沒錯,上面就是這樣的標價! 他X的!有沒有搞錯! -_-凸
我突然間一把火就上來了,我就跟他說我怎麼知道你們不是剛剛才把把換過來?我們看到的是每件同款的商品都放在這個價錢的 price tag 下面,我想這應該不會是我們歪眼或是腦殘造成的吧?!

小咖的聽我這樣講,講不過我了,找旁邊較資深組長來 take care of us。我說能不能 let me show you. (其實第一次時我就想這麼做了)他說好,於是一行人就回到架子旁一看...

我想我們三個人看到牌子時心裡應該同時罵了一聲 e04 吧! 他們果然把標價牌換過來了!!
經過我們三人的指證歷歷,小組長總算相信我們願意讓我們以我們看到的標價($8.84)
買這件窗簾。

再次證明:

1)再大的商店,也會有這種 e04 的事情發生,虧我還很信任他們。 orz
2)前輩們經驗果然很有價值,我們可是省了十幾塊錢啊!
3)每件事只要有可能,都要去試試,會有意想不到的結局。
--
按: 依當事人要求撰寫此文,倉卒成文,未臻完滿,尚乞見諒。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