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下一步如何挽回

8/11/2008 ·

作者: mph (夢白) 看板: CIA
標題: Re: [請益] 下一步如何挽回
時間: Sat Jul 19 12:11:45 2008
※ 引述《sweet79731 (s210230)》之銘言:
[恕刪]
: 可是態度開始軟化
: 因為她跟現在的男友似乎處的還不錯
: 而且好像拿了對方不少東西
: 我猜,就算她想分手
: 也因沒有藉口、或拿人手短不好開口
: 她最近還是有跟我連絡
: 昨天凌晨她也突然打電話來說她很想我
: 今天講電話時提到她對我似乎是一種依賴
: 3.我的疑問:
: 如果想要挽回,這些狀況對我來說是正面訊息嗎?
: 還是我想太多?
: 如果她真的像我說的那些原因無法分手,那我該從哪下手呢?

不要挽回。

她真的像她說的不能沒有你,那馬上回來就可以擁有妳啦! 那就做啊!

都是藉口,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跟你分手後就跟別人在一起。

應該說,真的在乎與重視你們之間的愛情,他就不會這樣給另一個不相關的人走入她心裡。



你可以翻一翻前面或是男女板的文章,這種分手後馬上(或是很短時間內,

還沒有把前一段感情處理好)就接受另一段感情的情形,在你們還沒真正分手時,

他其實就已經或多或少精神劈腿了。


不過我想講的不是之前你們如何,而是想說接下來你怎麼辦。


挽回,你沒法辦,因為決定權在女生手上。

你說他跟新男友相處還不錯,你說他拿人東西手短,吃人嘴軟....她不好說分手...

連當事人都沒法講了,你這個第三者(角色易位,或許他現任男友是之前的第三者)

能使什麼力? 又有什麼立場去把女生抓回來你身邊?


你的敵人不是他現任男友,而是這女生 + 她現任男友。


當初是女生自己的決定,最後還是要她才能決定要回到你身邊還是因為拿人手短而繼續留在別人身邊。


你知道你在女生心中的分量,如果你硬是去挽回,只會讓女生陷入兩難,

如果一直無法做決定,就會呈現劈腿的狀態。如果對方男生也知道,

那對女生而言簡直就是災難的開始。


如果你愛這個女孩,不要因為你再讓她造成二次劈腿,這對她絕對是種折磨與傷害。


沒有讓女生自己死心蹋地地離開現任男友,就算你硬奪回來,她也是會跟這個男生

糾纏一段時間,因為,正如你說言,她心中覺得虧欠。


一朵玫瑰花,兩個人搶,兩造的手都會刺傷,花兒也會折壞破損。


如果你覺得這是你想要的。



放手吧! 保全這朵花,也保全你自己。

過自己的生活,充實自己。

讓他自己去處理那邊的事情。如果她因為你放手而就選擇跟她現任男友繼續在一起,那就祝福他們。

如果之後她願意回來,你在自行決定要不要跟她重修舊好。


話說回來,真的愛你,什麼都可以犧牲了,還欠人家什麼手短嘴軟的人情勒。

那你就該因為她這些人情,忍受著她每天跟別人抱在一起,玩親親"還人情"?

明明就是她的問題,她在那邊爽,你在這裡拿刀子自己捅自己?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轉過身去,你看到的會是海闊天空,另一個屬於你的世界。

--
按: 這篇也給那一個女孩。祝你永遠幸福,要快樂...
原文回應 sweet79731 之 "[請益] 下一步如何挽回", CATCH@ptt 於 Sat Jul 19 12:11:45 2008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0/14/2010 9:07 AM  

Good one.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