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第一天

2/02/2009 ·

早上到學校,甫進office,一堆人跑過來跟我說恭喜,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很令我感動的是一位新加坡女生,跑過來親切地恭喜我。問我考試情況如何等等,跟我聊了一下他07年考的情況,然後叫我不要待在這裡,跟我說我應該到LA去渡個假什麼的。我現在可是一整個鬥志旺盛啊~如果我就這樣出去度假的話,我想很多人可能延畢...他們應該會很想殺了我 :P

8:00PM 回家。從系館穿過 Woodrff Ave. 到Jones Tower。心裡突然有種舒坦的感覺。我想應該是從去年這時候我開始安裝 CCSM3 開始,就是一整個積壓在心裡的石頭,一下子輕鬆了不少。原來考完試的感覺是這樣,我希望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紙筆測驗了。年紀大了,再折騰下去我想我可能會瘋掉。

今天考完第一天,我就工作超過十小時。不是我不想休息,實在我只是想把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趕快解決掉,好後面可以好好的大幹一場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03/2009 1:40 PM  

喔喔 夢白加油~

Anonymous said...
2/25/2009 3:28 AM  

你好!我也正在试这运行ccsm3。但遇到一些问题,主要是在转的时候就中断了,我想是不是我的.csh文件写得不太对。请问我能向你请教吗?如果可以的话,能加我的QQ(554100240)吗?
我的.csh文件是这样的
#! /bin/csh
#
#=======================================================================
#
# ccsm.csh
#
# Generic batch submission script for PC-linux using PBS.
#
#-----------------------------------------------------------------------
# output file base name
#PBS -N ccsm
# Maximum number of processes (CHANGE THIS if needed)
#PBS -l nodes=9:ppn=1,walltime=200000:00
# Put standard error and standard out in same file
#PBS -j oe
# Export all Environment variables
#PBS -V
# End of options
#=======================================================================

set OS = `uname -s`;
switch ( $OS )
case Linux:
if ( ! $?PBS_JOBID ) then
echo "${0}: ERROR:: This batch script must be submitted via PBS";
echo "${0}: on a Linux machine\!";
exit;
else
echo "${0}: Running ccsm on Linux using PBS";
endif
set job_id = `echo ${PBS_JOBID} | cut -f1 -d'.'`
echo "${0}: Set job_id to $job_id";
endif
breaksw;
default:
echo "${0}: Use default values for number of nodes and shared memory CPUs"; exit;
endsw

cd ${PBS_O_WORKDIR};

## Do our best to get sufficient stack memory
limit stacksize unlimited

/home/chen/mpich-1.2.7p1/bin/mpirun -machinefile $PBS_NODEFILE -np 9 /home/chen/weit/ccsm3_0/scripts/test1/test1.jazz.run

exit 0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