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Shop

7/29/2009 ·

很久之前就聽Yun講他們系館(Hagerty Hall)有一個coffee shop。自從 SE Library前面那個"咖啡補給站"因為被拆了,害我一陣子要喝好喝的 espresso 都要長途跋涉。不是要過High street 就是到 Buckeye center 的 Starbucks...遠還好主要是..小貴...

這幾個星期一起趕論文的關係,跟系上的印度小子達成革命情感,應該是說咖啡的革命情感。幾乎每天下午就看到我們兩個相約出來找咖啡喝。有一天我跟他都懶得走太遠,他就提議到Hagerty Hall簡易coffee shop買吧~我說我沒去過,就帶我去了。

這次,我倆又一起出來"走撞"..喔不..是找咖啡。我點了杯ice regular,小姐給我一杯滿滿的 black coffee,我只好倒一些掉,這時旁邊有一個女生,正好拿到她的咖啡。由於垃圾筒在她那邊,糖嗄攪拌棒等在我這邊。我便得繞過他到垃圾桶,她得繞過我拿糖,就形成一很有趣的畫面。印度小子可能在旁邊看我門兩個繞來繞去的耍寶吧~
正當我很專心地倒我的牛奶時...

"You don't like black coffee, do you?"

啥~ 我抬頭一看竟然一個華人小妹妹,它可是自備咖啡杯外加水壺一整的大陣仗,全部家當就這樣攤在self service上面..

"No..too strong for me."

"Are you from China?"

"Taiwan."

女孩子笑了笑。

"What?"

"Nothing....just wondering... (詳細忘了,好像是說我們不是老美,喝這麼多咖啡卻不喝黑咖啡很有趣之類的)"

我對他笑了笑說black coffee對我太強了。然後就各自have a good分道揚鑣。


印度小子上星期五脫離苦海晉升 PhD,準備跳入另一個火坑到 UIUC 他的母校去做 post dr,在此祝福他。以後要喝咖啡又要找沒人了,雖然很想找Yun一起喝,不過他已經是半個人妻了,應該不太方便了。還不知道以後辦公室在哪裡,看以後能不能在辦公室弄個coffee maker好了。

1 comments:

cyliu said...
8/01/2009 12:42 PM  

找我找我! 我喝caffè latte, 也喝black coffee~~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