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套

9/17/2009 ·

這個從大二伴我至今超過15年的手套,終於在今天正式壽終正寢。

想想應該是球季中某一場當投手時,打者擊出一之強烈的投手前平飛球,我一伸手就把他接下來,由可能由於球速過快,衝力太猛,把其中連接虎口一條線給震斷了。今天練習接滾地球時,接沒幾球,就一整個開口笑了。

剛剛問了一下sheng,跟我大學時用一樣的手套,他那隻據說早就爛掉了...

當初阿協陪我去台南的後甲附近運動用品店買的手套,一副新台幣200大洋,用到現在已經算是回本。

這個陪我渡過無數個與二齊還有大學同學棒壘快樂時光的手套,我本來就有想要在今年球季結束,就要他卸任,沒想到竟然提前報銷。 T_T

下面還有幾場硬仗,我得趕快補一個新的,好好地養一下。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