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他放你 自己揀的沒仇報

1/29/2010 ·



愛過我的好人
歌手: 鄭希怡 YUMIKO
曲:周初晨; 詞:周耀輝; 編:Terrance Teo


知道是愛戀都想自豪 而你容易愛我只怕沒難度

心地好 為我好 我又為何嫌枯燥

沒有之後我先知道

一切決定全是我的 我應很自豪

不要怨命 原來沒有用

為了他放你 自己揀的沒仇報

算了吧 還盲目讚他好



*但(而)我想不到途上遇到 愛上我的好人

 我情願你會嬲得想控訴

 偏會問好 知你原來最好

 大家不想想到貪新棄舊我不好

 慚愧到想得到重拾舊好 錯過了的好人

 我承認你如此的罕有 捉到後又放手

 竟蠢到沒得救 分手 曾來自我口 將加倍內疚



知道是愛戀都很恐怖 由你然後到我都要受愚弄

心地好 為我好 過後原來難得到

就怪當時我不知道

一切決定 全是我的 錯得恐怖

一切怨命 從來沒有用

為了他 放你 自己揀的沒仇報

算了吧 還盲目讚他好

REPEAT(*)



但我想不到仍舊遇到 愛過我的好人

我情願你會嬲得想控訴

越想會難過 知你原來最好

大家不想想到當初只怪我不好

慚愧到想得到重拾舊好 錯過了的好人

我承認你如此的罕有 捉到後又放手

竟蠢到讓你走 分手 曾來自我口 怎可當沒有



但最醜 是厭新愛舊

是否悲咒 如何明白罕有

或者永遠只得 內疚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