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

10/10/2010 ·

新車,上市半年。

無意間逛到車子網頁看到這台似曾相似的車子...

新車上市,本來預計2009暑假釋出,後來延到年底,結果今年四月才正式出場亮相。原來才剛上市半年,接下來2013年的各家車廠的火力大比拚應該不會延遲吧?!

看了一下相關資料,有些延續上一代基本模組,有些則是一整個改換全新設計;新車引擎動力與電力系統也改進得更為紮實,看了之後真是令我一整個熱血沸騰!

想到當年拼裝組裝的過程,真是一整個食不知味寢不成眠。第一次發動時引擎低吼的呼呼聲,數不盡暗夜馳騁的極速快感,卻是窮盡一生都難以忘懷的體驗。感謝很多人的參與協助才能完成組裝與試車,看著它的誕生,就像看著自己的小孩出生,那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當年的時間緊迫,未來希望機會能夠親身參與與改進他的動力模組,而讓這台車發揮更大的效能。

當年陪伴自己的沒日沒夜,如今全新粉墨登場,相關的表現與評測這幾年就會出爐,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