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關於UMD的語言課程--(4)末了

7/06/2004 ·

作者 mph (夢白) 看板 UMD
標題 關於UMD的語言課程--(4)末了
時間 Tue Jul 6 00:49:34 2004
───────────────────────────────────────
整個入學的MEIPE語言測驗大致如上,這只包含入學前未達TOEFL標準的考試,如果你要參加TA的測驗,那就是另一個issue,我沒考過,就留給別人補充了。
相關的網頁如下:
International Teaching Assistants Evaluation (ITA Evaluation)
http://international.umd.edu/mei/572


如果因為時差,因為身體或是其他原因,不慎考不好MEIPE,一定盡量爭取與MEI的director面對面溝通,要求擇期重測。他在跟你面對面交談的時候,其實就是算是另一種的oral exam。如果當下他覺得你的英文已經ok了,連補測都不用,就可直接過關。這也是為什麼就算考不好,也要拼死上去跟director說幾句話的原因。當然,要談之前,自己得好好準備要怎麼講,才能達到你要的訴求。可以問問之前一些身經百戰的學長姊,怎麼殺出一條血路的... :P
聽說有人一言不合,當場氣到差點想翻 director 的桌子...不是我喔,我沒那麼猛,不過我倒是很想拍桌子就是了!

如果,真的必須上課無法改變時,也沒有關係,就當是個磨練吧!當時我就自我解嘲,就如職棒球員,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都能上大聯盟的,很多人都是在小聯盟磨練球技與經驗,調整夠紮實後再初登版。在MEI上課,就像小聯盟的磨練,一但進入系上,可就是真槍實彈的上課與學分的壓力,若是英文真比較弱,上起課來會非常吃力的。往好處想,也算是一個進入真正課程的過渡與銜接時期,可以讓你調適剛到美國的生活,之後再進入真正的課程研讀,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只要認真的話,在MEI所學到的東西是不會白學的。

~完

--
人生繁擾一場夢
但求浮雲一片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參(ptt3.cc)
◆ From: 128.8.10.141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