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Columbus (1) -- Hoover Dam, Ohio

4/25/2006 ·

Around Columbus (1)
Hoover Dam, Ohio
2006/04/15
之前找房子時看到 sign 指著 Columbus 東北邊有一個 Hoover Dam,跟 Las Vegas 的Hoover Dam 同名啊~~ 當下就要找時間去看看,趁現在春暖花開,拿起我的 4500 就開始找路啦~
整 個 Hoover Reservoir 南北狹長型,中間有三個通道可以通過,我看了google的衛星圖,顯示水壩是在她的南邊,因此我便想從旁邊的I-71 繞到最北邊,一路沿著湖邊南下。由衛星圖上看來,沿岸都是"好野人"的房子,我順便可以欣賞一下,這些價值不匪的豪宅。雖然看了地圖,還是出了一些小狀 況,我從水庫西邊下來,不過順利到達水庫中段的橋。沿路就看到湖裡一堆帆船似乎是在那裡練習,我便過橋進入了類似 boat club 的地方。一對人在哪裡聚會,應該是個帆船的訓練營吧~
再過橋返回西岸,繼續往南下不一會兒就到了水庫的最南邊也就是大壩的地方。相當不錯的人工設 施,自行車道、烤肉、散步、慢跑或釣魚等...也有小船的 floating dock跟一圈鴨子保護區... =.=a 那裡的鴨子很兇,真的很鴨霸-- 因為那裡是他們的地盤... orz
這次花時間找路,只逛湖的西岸,下次要過去東岸與北面看看。東面比較不像西緣有環繞有路環繞,很多地方沒有路可達,可能是保育區吧~
大壩照片請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ph&book=16
--
我的路線:
I-670 E --> I-71 N --> OH-37 E --> OH-3 S -->
Big Walanut Rd. S --> S Surbury Rd. S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