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以前

4/25/2006 ·

作者 mph (夢白) 看板 P_mph
標題 回到以前
時間 Wed Apr 26 10:56:40 2006
────────────────────
※ 引述《shurin (天曉得)》之銘言:
> 就等你將路現勘查完畢,
> 整理、歸納出最佳路線囉 :P
> 這樣我才知道得將釣魚、望遠鏡、攝影、露營等配備準備到何種程度囉

我喜歡海。
院 共系共時間總是在星期三下午,每次都是系上沒事,我就獨自一人騎著NSR往海邊跑。夏天就走大度路經淡水、淡金公路到基隆;在走台五線回南港上山。冬天反 過來,先到基隆再淡水,然侯回山上,全程大概120多公里吧~ 過淡金到基隆路段是要過山的,常常會遇到地形陣雨,因此"風起雲湧"的大氣系服濕了又乾,然後乾了又濕,真是感到風雲變色之無常。
我常常停在近金山市區前的觀景台上眺望遠方的大海。有時候是大型的貨輪緩緩移動;有時候是小型的漁船慢慢滑行。有時候看著鄰近海邊的積雲,像是一顆顆煙囪底部相連,有時候卻是白雲捲捲如絲如綢,就著海風感覺一整個心曠神怡啊。
中西部的大陸型氣候果然跟大陸東岸的海岸型氣候不同,沒有明顯的雨季,至少冬春交際晴朗的日子多到令人覺得匪夷所思。加上saving time,天黑的特別晚。這裡要找海可能比較難,就盡量找有水的地方了。
儘管NSR換成 Corolla,儘管沒有"風雲際會"... Finally, I am back to my old life with my 4500.
感謝 Shurin 教我 photography,可以讓我紀錄下來跟妳們分享。希望不要再發生那種記憶卡忘了拔笨事了。 orz
不過說實在的,第一時間我竟然還想回家拿ㄌㄟ...一來一往可是要兩個多小時啊...
還好沒有一笨再笨... orx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