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Columbus (2) -- Delaware Lake, Ohio

4/25/2006 ·

Around Columbus (2)
Delaware Lake, Ohio
2006/04/22
因為背傷不得不再進DL,可是最近天氣實在是好到靠杯,就開著車子四處逛逛了。特別繞遠路繞道東邊,通過了一個小鎮: Ashley,非常非常迷你的小鎮,我穿過市中心,好久好久才有車子過去... orz
Delaware State Park 是距離 Columbus 北邊大約 35 mi的州立公園。Delaware Lake 的東緣非常原始,沼澤保育,立了很多的鳥屋,可供人賞鳥。讓我無意中發現一個賞鳥的好地方,這次裝備不夠,下次要帶望遠鏡才行。北邊則很多人拖汽艇船下水 做水上活動。西邊比鄰 US-23 大道,因此非常人工。小木屋、草皮、釣魚烤肉,並且利用湖面的相對落差建立了一個小水壩,但不像上次我去的Hoover Dam規模那麼大。因為落差不大,所以一堆人在下游釣魚,我實在很懷疑,就在壩下這樣釣得到嗎? O_o
就當我找好角度要照 Delaware Lake 的招牌時,打開相機螢幕顯示: No card present!! 我的記憶卡還在我家的 laptop 裡沒拔出來...
所以,抱歉,這次真是沒圖沒真相了...
--
我的路線:
I-670 W --> I-71 N --> OH-61 N --> OH-229 W -->
Horseshoe Rd. S --> Hanover Rd. W --> Main Rd. W --> US-23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