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建議該帶物品

8/01/2006 ·

違禁品千萬注意不要帶,查到一次,這後果不是只有被搜這一次這麼簡單,尤其是 911之後,以後每次進關都是 VIP 待遇了喔。

以下沒有針對任何人,同樣的話題在耶林abroad板也都討論到翻掉,我只提提我的想法,歡迎大家討論,請不要兇我。 m(_._)m

在此感謝學長姐的經驗分享。分享經驗,都是希望能幫助大家,而不是只丟一段訊息,而讓其自我承擔一旦違法後的後果。竊以為討論區的內容,還是需要注意適法性,尤其是TSA官方的討論區。訊息傳遞無遠佛界,如果有人照做而出事情,不是我們在這裡敲敲鍵盤就可以解決的。

我卑微地希望當學長姐分享類似游走灰色地帶的經驗時,能強調不幸出事時的後果會是如何。如能提供我們出事後的如何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那就更好啦~~
要不然,請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要暗渡陳倉,請私底下私相授受,並獨自承擔後果。
==
按:原文轉載自 新生提問區@OSU台灣同學會討論板,
回應mimili之"建議要帶的物品?!!!"一文 于星期一 七月 31, 2006 11:15 pm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