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Y and LDG out!

10/08/2006 ·

一天連看兩場,想不到是這樣的結果。

先講NYY這場,我不太想責備 Wright,前兩戰的先發 Mussina(15W-7L)跟 Johnson(17W-11L)這兩位投手加上王建民(19W-6L),佔了今年球季NYY總勝場的一半 (51/97)。我總覺得他們兩位至少要有一位能拿勝投。結果分別是 3:4 與 0:6。不是 Tigers 的投手太強,就是 NYY 靠 一百多百萬打造的豪華打線,實在名不其實。
最後這場,打得七零八落, Jeter 策動一次雙殺,撿到球踩二壘再傳給一壘的Sheffield,球都進手套了,老兄竟然還把球漏掉。 Jeter 下一次接到球,明明 2 out,理應傳一壘的,卻自踩二壘結束這局。A-Rod 的強打整個鳥掉,就像支破壞力強大的大炮,推上場卻發現沒帶火藥。沒打點得分就算了,還失誤掉分。要不是他跟洋基簽下那張四年合約...全洋基薪資最多的 三個人,A-Rod、Jeter跟Giambi只有Jeter表現稍微正常,這真是@@
洋基全隊整年薪資大約 159 mil,老虎隊大約 89 mil,就這樣,第一輪就被這支薪資總和低於一半,而且19年沒打進 play off的球隊幹掉,也幹掉了我們小王的世界冠軍之夢。

道 奇隊,說實在的,我不太注意國聯這邊的比賽,要不是郭泓志,我應該是不會看的,要不是郭泓志,我也不會期待有什麼奇蹟出現。小小郭投的那麼好,道奇的打擊 就是沒幫襯。更何況遇到國聯東區第一強隊 Mets,就算 Maddux打頭陣第一局就狂掉3分。唉~ 這位昔日勇士隊的三巨頭之一,真的是老將老矣。
同樣外卡晉級,同樣遇上各聯盟的第一強隊,還都是還自紐約市的球隊,卻是不同的結局。一日之內打掉王建民與郭泓志的世界冠軍之夢。恐怕也讓很多台灣球迷同時心碎~

棒球果然是圓的,但這也是他吸引人的地方啊!


沒關係,明年再來!!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