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ecious Friendship

10/24/2006 ·

上個週末--真是歡樂的一週--參加了在 Cindy 老板家的 potlock,遇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正在大口吃肉,欣賞Tigers VS. Cardinals 的 Game 1。突然間一個女孩子跑過來跟我打招呼,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 Cindy 好朋友--拜把兼換帖的Juliana。Juliana 遠在 Chicago唸 PhD,突然出現在我們這個小城,上次看到他是年初的時候,再次看到著實令我驚訝。原來她當天突然打電話跟Cindy說,我好想你,開車過來找你吧~於是就開了 6個多小時的車到 Columbus來看看他這位好朋友。
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跟Cindy是國中同學,他國中畢業後就獨自一人到加拿大唸書,直到現在。我聽了直呼太不可思議了。我的國中同學早就散的散,滾的滾,完全失蹤不見了。Cindy 居然可以在美國還可以遇到他國中同學,兩人感情還好得不得了...有多好? 儘管各自都有男友,兩人竟然可以把 T-mobile to T-mobile for free 的 plan 把手機當 MSN webcam用。只要一打通開始講話,就掛著吃飯,做事,唸書...反正有 call waiting,有人打來再轉過去接,聽完了再轉回來。我第一次聽到人家把手機這樣搞...真是一整個 orz.不過她們感情好到真是令人羨慕。相互分享彼此的生活與故事;互相鼓勵與扶持,傷心了一起哭,歡樂了一起笑。真是佩服T-mobile設計的plan,真是他X的讚!可以讓距離在四、五百哩之遙的兩個人,聽聲音如見人般的熟悉。

我很羨慕妳們。我跟Juliana說。能在這距台灣半個地球之遙的美國找到如此要好的朋友,真是不容易。這個朋友不會因為你比他好而忌妒你,不會因為你比他強而算計你。在你失意時伸手擁抱你,在你得意時站在你身後為你鼓掌喝采。為了你好而不惜痛下針貶,把你的事當作他自己的事,支持你,幫你加油,幫你打氣。Juliana 聽了也對我微笑不語,表示贊同。

誠摯的友誼的確要靠緣分,這麼多人來來去去,時空交錯,要遇到這樣的朋友,或許真不容易。如果你有遇到,可真是要好好珍惜她們啊。

PS. 不過我對她們下一代感到興趣: 不知道 Cindy跟 Juliana對她們兩個下一代,會不會雙方指腹為婚啊~~ XD

To Cindy,
I know you are gonna read my post. Plz forgive me for my sucks joke on the end of the article. Also, don't forget to encourage your Juliana! Wish you all the best! Take car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0/25/2006 7:37 PM  

MP. thanks very much for the post. i am very touched. and thanks for talking to me about your experiences regarding school. i have talked to the professors and i am in the process of appeal. i have also consulted with some lawyers who may be able to assist me throughout this process. Thanks you and thanks cindy and everyone who were there that night, you guys made me stronger.

mph said...
10/25/2006 8:20 PM  

Hi Juliana,
Welcome and thanks for dropping by.
I am glad to know your everything goes through well. Good luck. :)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