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菊花台 -- 周杰倫 [滿城盡帶黃金甲]

10/04/2007 ·

菊花台/周杰倫

[滿城盡帶黃金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http://192.192.166.170/song/chou_3.htm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蒼白的月彎彎勾出過往

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花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命運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輩子搖晃

誰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絨裝呼嘯滄桑

天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如此委婉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