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1/04/2009 ·

小弟,我與你只有一面之緣,但是我知道你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在事業上你有你的才氣與專業能力,在道德上,你有對於是非與對錯的堅持,不錯的家庭背景,就不要提帥氣的外表了。這樣的條件不要說在台灣,就是在美國也真的是你要怎樣的女孩任你挑啊~ 好好把你的聰明才智與專業應用在能造福眾人的地方,時機到了,那個人自然會出現,而那個將陪你走過一輩子的人,我相信會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
我曾在網路上看過一個想法,男女朋友的交往就好比你的心是個車庫。車子停在車庫,就像哪個女孩子駐留在你的心裡。失戀了,就像車子離開了車庫。你要做的就是趕快把車庫裡的髒東西清除掉,打掃乾淨,重新上漆,再等待與找尋更適合的下一台車,不要把之前的垃圾繼續囤積在車庫裡。
事情已經發生好久了,我知道四五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得開,但是還請你好好保重自己,不要再糟蹋自己;讓自己有一個健全的身心,做該做的事。要不然你怎麼捨得那個以後你生命中的唯一,遇到你時,會是這樣落魄自戕的樣子呢?

很抱歉,基於某些原因,我只能在這裡留言給你,能不能看得到,一切隨緣。雖然我倆素昧平生,但我願在此默默地為你祈福!祝福你早擺脫傷痛,遙遠地球那一端的新生活能漸入佳境。

===========


知者不知也,不知者知也。
知與不知,莫可言也。



才新年就看到這個悲慘的故事,哀...
希望所有的人,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