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11/11/2009 ·

今天特地早點到學校,還在想說可以停個好位置,越進校園越覺得怪怪的,才瞬間想起來今天是 Veterans Day,也就是俗稱的老兵紀念日。學校今天放假一天,雖然昨天有同學提醒我了,昨晚跟Take講完話,他一副就是今天要去學校說什麼跟別人開會的事,那是UMD,我就一整個忘了OSU今天就是放假。 Orz
進來就進來了,就順便進office做點事吧~ 一到辦公室門口,沒想到隔壁辦公室的老教授也才剛進門。哇塞~ 我就跟他說:

You work so hard. It's holiday.


他笑笑地跟我說你也是啊~ 我就跟他講了我忘了今天是 holiday 還是只好進辦公室云云。

通常進辦公室我們的門都是打開的。我才進門不到十分鐘,假日值班的IT人員走過我們的門前,開玩笑地對我們丟了一句話:

There is no holiday in Geography Department.



如果我可以講中文,我會套句鄉民語錄:

如果可以當神仙,誰會想要當畜牲。


15分鐘後,之前跟我share office今年的新來post-doc,背著包包突然間出現在我辦公室門口...

恩..真是好樣的...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