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2/06/2006 ·

有一天在 Johnny 家喝酒吃肉,幾杯下肚聊到感情之事。
Johnny 講到感情不得不相信緣份這檔子事,當緣份來時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就反問: 喔~ 那我現在感情都還一片空白,就是緣份未到囉~
Johnny 說: 那是老天爺現在給你一個任務,要你心無旁鶩地完成它。當你完成它時,屬於你的那個人自然就會出現。
我: 喔~
=====
說 實在當時很難讓我信服,這跟從小到大家人講,國中高中不能談戀愛,考上大學後,由你玩四年(university);然後考上大學後說,不能交女友,考上 研究所後,自然很多選擇機會 bla bla... 論調如出一轍,所以當時聽Johnny這樣講,我實在是把他當屁啊~現在回想起來,跌倒那麼多次後,當年他講的這句話又在我腦裡浮現。
我的任務,我的人...
DC 的櫻花又要開了,今年準備考試作業沒法去看,明年花還會開。
當我完成任務後,我真的能遇到我的人嗎?
我想到了,如果遇不到,就找 Johnny算帳好了... :P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