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進出

3/29/2006 ·

來美國後,除了一次進眼科診所檢查視力外,還沒機會進出醫院,最近兩個朋友一個打球扭傷腳踝,帶他到學校特約的腳關結權威(據說學校football, basketball球員受傷都到這裡來治療)。一座醫院分部門,連 check in, check out, 拿藥都在各自部門完成。朋友看的腳與關節中心,還包含專屬的 X 光室...所有部門共用的只有大廳的 Information desk,這樣的佈置對我而言蠻新奇的。

樓上朋友重感冒,由於是晚上,只好直接送進急診室 (Emergency Room, ER)... orz
當然,第一次進教學醫學中心的 ER,感覺設備又好又新,兩項服務讓我感到親切:
醫院附近的停車位要不是我的學生停車證等級不夠,要不是就要錢的停車塔,ER門口警衛見我停車,馬上口袋拿出一張 Emergency visitor 的停車證,告訴我醫院停車塔周圍的停車格都可以免費停車 (大心)。
進去急診室後,在牆上看到一張翻譯服務的單子: We have translation service. Please tell us your language.
洋洋灑灑總共有 20 國的語言,真是佩服醫院的貼心。
----
可能真是少見多怪,我真的第一次進美國大醫院啊~~ orz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