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apeak Bay Bridge - Tunnel, Virginia

5/06/2006 ·

Mission Impossible III
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漂亮;爆炸很精采,劇情...
偶看不懂... orz
Chesapeake Bay Bridge-Tunnel 到 DC I-395 兩、三個小時應該跑不掉,電影上看起來,好像他只開了半小時。 orz
這座橋連接 Maryland 東緣的半島,與 Virginia 東南,全長 23 miles。
相關地理位置: http://0rz.net/b61iU
單程小客車的 toll: $10.00,大卡車更高達 $30.00。鄰近航空母艦的軍港 Norfolk,運氣好會看到航空母艦及其他艦艇經過。

之前 Shurin 來找我玩時,我們與 cyliu 曾從南面上來,再迴轉經 Norfolk 回 DC。
2003 年我又帶朋友由北往南直下Virginia Beach,景色真是相當壯觀。
這裡有當時經過這座橋時 Shurin 拍的一些照片,有興趣的人請到下面參觀:
The album of Chesapeake Bay Bridge-Tunnel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