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偏見 (3)

9/19/2006 ·

哇~
Yaris 感覺好小。FL 颱風多,小車上hway 其實很危險喔。
Sentra 雖然開起來沒有 Corolla 上坡時二檔換三檔的停頓感(就是waiting所提的虛掉),我有朋友的車新車買後,不知怎的一直有問題。 她的加油很平順,沒有停頓的感覺,所以開起來還是很舒服。
Reno 我只有坐過,感覺很棒設計很現代,只是內裝有點粗操,我不確定我坐的車是2000cc 還是 1800cc。不過感覺還 ok 就是了。

我實在很想建議你買waiting 說的Buick 3000cc or 3300cc的老人車.... =.=a
我 的 1800cc Corolla 在苟延殘喘的颱風侵襲MD 時上hway 整個被吹得東飄西盪,即使我多年的駕駛經驗,也開得提心吊膽的...美國真的不比台灣喔, hway上最高速線是 65 mph,可是實際上很可能只是平均車速。有太多太多的車子開75 甚至 85mph 以上。超車經過的氣流加上FL 的颱風季節,小車子說實在是非常地辛苦的。就不要談到若是一發生碰撞...姆奈學物理的應該很清楚我要說得是什麼....這也為什麼美國的退休老年人,這 些 Sunday driver 都會買大型的汽車,很大的因素就是行動遲緩,用這些大的車型當護身剛甲啊~~

理論上,預算充裕,我會建 議女生至少買跟waiting同等級的車--即Camary (Toyota)、Accord (Honda)、Artima(Nissan)、Possat(Volkswagen)等...安全,好開。如果預算不允許,至少1800cc以上,你若 已考慮到Sentra等級,也可退而求其次:
Corolla (Toyota)、Civic (Honda)、Sentra(Nissan)、Jetta(Volkswagen)與 M3 (Mazda)等...
不喜歡 Collora 虛掉的引擎,Sentra 的溫馴,或是討厭 Civiv的強悍與Jetta的高價位,M3或許是台可以考慮的車子--不過首先是,他的外觀,類似跑車的轎車,你要先喜歡她才行。

除了 Sentra 之外,試試 M3吧~

按:本篇原文轉自 P_MoonKnight板@bbs.wretch.cc,
回應 MKnight 之"請問美國的孩子們" 一文, 于 Wed Sep 20 01:34:10 2006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