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等級

9/12/2006 ·

瑋廷剛搬進來新房子,就在我樓上,下樓來向我借老虎鉗,準備拆蓮蓬頭換成他自己的。其實我有兩支,這支他嫌太小,另一支下午剛借給對們新搬來的學妹,我只好請他自己敲門向學妹換。

叮咚...(開門)

學妹: hello (看到瑋廷)你是瑋廷對不對?
瑋廷: 咦? 你怎麼知道?我們有見過嗎?
學妹: 我有去台北的說明會...
我: 弘毅(<--學妹名字加馬賽克),下午借你那支老虎鉗能不能換一下。
學妹: 喔... ok啊~
瑋廷: 我要拆我的蓮蓬頭,這把太小了。你借老虎鉗幹麻?也要拆你的蓮蓬頭嗎?
學妹: 我?? (滿臉狐疑) 拆蓮蓬頭幹麻???
瑋廷: 喔!沒事...(頭也不回轉身就走)
我: ........(欲言又止) 晚安...
學妹: (狐疑??) 晚安 (關門)

回房間,以下是我瑋廷的 MSN:

我: 新生不知道為什麼要拆蓮蓬頭啦~~ 等級還不夠嗄~~
瑋廷: 太advanced了..:$ 現在去拆
我: 對啊~ ok 你沒看我剛剛欲言又止...她們等級還不夠..orz

====
看到瑋廷轉身就走的超cool身影,留下學妹滿臉狐疑的表情,我這個旁觀者關上門後差點笑得在地上打滾。 XD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