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寶盒

9/28/2006 ·

我跟瑋廷的MSN:
======
...
瑋廷: 明天(星期五)中午我去買 coupon,大家一起去 Holiday inn 吃午飯吧~

我: 那晚餐呢?

瑋廷: 各自解散吧~

我: 可是吃晚餐比較有氣氛ㄟ。

瑋廷: 什麼氣氛?

我: 吃完晚餐可以玩玩 board game 還是月光寶盒之類什麼的...

瑋廷: 月光寶盒是啥麼鬼東西? =.=?
...

我笑到噴飯,跌倒加打滾好幾圈...
咳~ 瑋廷不要怪我。It's a long story. 我明天再找時間跟你解釋喔.... XDDD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