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fternoon

9/22/2006 ·

第一次選了這堂星期五下午 4:30 到 6:18 的課。

以前就聽 Johnny 講,他連續上了兩年這樣子的課,第三年不幹了,硬是選星期六的課,為什麼? 因為每次星期五開車進校園上課,老是看到一堆車子從校園出來,還塞車,他就一肚子心酸。因此他寧願用星期六的課去頂。

今 天是TSA的 Welcome picnic 啊~ 一學期最大的活動,之後就沒有這麼多人會參加了。我竟然要回去上課。之前就跟瑋廷報備過,這堂課今天要上樓頂看儀器,老師人又機車,一定會拖時間的,超過 時間我就不過去了。哇哈哈,結果就像我報今天的野餐的天氣預報一樣準啊~~~
講解儀器上癮後,真是停不下來啊~ 一直搞到 6:50 左右,他老婆大人打電話來,他才說我們 set up the stop point。不過,他老師自己也受不了這麼晚,問大家要不要改早一點時間,要不然星期五上課上到六點多時在是太 crazy。當下大家都說好,硬是把時間提早一小時。

當Johnny跟我說星期五下午要去學校上課時,我只能同情他,卻無法感同身受...
But now... I am suffering the same thing.... orz
看著所有車出校門還塞車,自己還要進去上課的感覺,果然不是一個 e04 可以描述--還害我少了一次認識正妹的機會。 -_-凸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