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練習

9/24/2008 ·

星期日第一次全隊練習,昨天跟 Hung-Yi 聊到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累得跟狗一樣,明明就沒有下去打很久。

場記、裁判、建議加上捕手與後來結束前投的幾球。

一兩個小時內同時身兼數職。

捕手與投手就不說了,就撿撿球,丟丟球。

尤其是前三項,我剛練習新的紀錄比賽的方法,有點手忙腳亂,加上沒有攻守輪替,打者下了就上;防守人員也有異動,還沒有習慣代碼紀錄的方式(如投手1號,捕手2號等..),打擊出去或失誤後,一整個手忙腳亂。

在我紀錄的同時,我也是裁判;要判球,還要記球數,還要告訴投手怎麼丟。

打出去或是失誤時,我得走出去 call time out,告訴大家上一球可能大家需要怎樣處理上一球與相關的走位位置。

然後還得看一下個個球員的表現,以作為之後roster的調整。

搞了半天,其實不比打球輕鬆...

Hung-Yi 回來後我應該就可以單純應付場記的工作了。

結論,動腦跟動手動腳一樣,一樣都會累的跟狗一樣。 @@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