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藥~

10/21/2009 ·

今天在辦公室coding一直出問題,搞到快七點才出辦公室。
一出停車場西向Lane Ave.竟然大塞車,轉而向東,到High Street往北。前面沒車,一台pick-up 竟然給我開15mph,Hudson交叉前超過他;又遇到一台buck一樣15mph到Giant Eagle前才轉走。這時候身體已經感到不太對勁了,前面又一台WV給我把馬路當他家,西轉Board後我馬上加速,沒想到前面一台10呎長的 Krgor 貨櫃車準備從巷口出來,把整個路全部封死。這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一整個小宇宙全部爆發..
現在是怎樣,五點下班塞車,七點下班也塞,一大堆Sunday drivers開車像在逛大街,連八輩子遇不到的貨櫃車左轉都可以遇到。貨櫃過去之後真是一整個不爽,轉速拉到4500 rmp,一整個飆上315。

我很抱歉,對於今天讓我發脾氣的朋友...

對不起。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