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凝視你 - あなただ見つめてる

10/23/2009 ·

我只凝視你

自從我們相遇的那天 無論現在還是永遠
除了你在我身邊我什麼都不要

夢的Hign Tension

是我希望得到的 在一個溫暖的冬日
我的視線窘迫地垂下
(在)Special Drivin' Date

因為你喜歡 所以我不再化妝 帶著呼叫器讓你隨時找我

一眼就能認出你的車 甚至開始喜歡足球 几乎迷失了自己
但是我的余生一定會追隨著你

(重復合唱)

愛的High Tension

為了你的要求 我開始改變自己
我粗魯的語言變得禮貌 因為你的目光
我不再打電話閑聊 拒絕所有的追求

我的頭髮和衣服不引人注意 就連最拿手的廚藝也一樣
但我決定參加聚會 看看那些做得好的女孩

我只凝視著你 就像過去一樣──沒有笑聲
有點苦──Spicy your Mama 我為你沏茶

小心!Hign Tension

我愛你 在天堂和地獄的入口
我改變了想法 在我夢中 保留在內心深處
就像你知道的那樣 我為你瘋狂

我只凝視著你 現在沒有別人
向一個方向鎮靜的活下去

你的女人──正在努力嘗試
愛的力量!

我只凝視著你 在我們倆的房間孤獨地等待
你的笑容就像玫瑰色的鎖鏈
來吧!看到夢想, 沒有夢的女孩!Oh……



演唱:濱崎步 あなただ見つめてる
出会った日から 今でもずっと
あなたさえそばにいれば他に何もいらない
夢のHigh Tension

願い事 叶ったの
柔らかな冬の日
うつむき恥ずかしそうなSpecial Drivin' Date

あなたがそう 喜ぶから
化粧をまず止めたわ
どこにいても捕まるようにポケベル持ったわ

車も詳しくなったし
サッカーさえも好きになったわ
迷っているけど この人に一生ついて行こう決めた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出会った日から 今でもずっと
あなたさえそばにいれば他に何もいらない
愛のHigh Tension

あなたがそう 望むから
真っ直ぐ歸るようになつた
ザツだった言葉使い丁寧になった

あなたがそう うつむくから
長電話も止めたわ
便利だった男の子達 整理した

髮も服も目立たなく
お料理もガンバルから
Partyには行きたいな...
嫌惡がってたあの娘とも絶交したわ

あなただけ?つめてる
昔みたいに笑わなくなった
苦手だった Spicy Your Mama
今ではお茶してる ヤバイ High Tension

あなただけ?つめてる
そして他に誰もいなくなった
地味に生きて行くの
あなた好みの女 目指せっっ!! Love Power Woo...

あなただけ?つめてる
独りで待つ二人だけの部屋
あなたの微笑みはバラ色の鎖
行けっっ!! 夢見る 夢むし女!!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