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關於UMD的語言課程--(0)

7/05/2004 ·

作者 mph (夢白) 看板 UMD
標題 關於UMD的語言課程--(0)
時間 Mon Jul 5 23:37:21 2004
───────────────────────────────────────

不小心翻了一下TSA的網頁,覺得新生手冊裡,少了一項對於馬大語言測驗與課程的描述。雖然小弟幾年前曾在kkicty馬大遊子版貼過一些關於語言測驗的文章,其實這項資訊對於TOEFL未達馬大標準的新生而言,是相當重要的。這些東西寫出來,讓參加的新生有心裡個底,知道自己需要面對的是什麼,早做準備而比較不會惶恐。事隔多年,我想在我back to duty的前夕,閒閒沒事趁此機會把一些資訊重新彙整一下,如果會長覺得寫得還可以的話,能把這些資訊放入TSA網頁中,能讓新生們參考。我的經驗已是多年前的記憶,如果這幾年來有人上過或經歷更新的經驗,也歡迎更正以給新生們更新更正確的資訊。

第一篇,說明前因,順便讓我灌一下水,感激涕泣... :P
--

人生繁擾一場夢
但求浮雲一片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參(ptt3.cc)
◆ From: 128.8.10.141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