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8/09/2005 ·

作者: mph (夢白) 看板: P_mph
標題: 偶遇
時間: Tue Aug 9 05:37:38 2005

到學校咖咖角的shell加油, 2.74/ga (痛)。
一邊拿著刮刀想把前檔一堆黏乎乎的咚咚刮掉,這時竟然聽到有人叫: 夢白!
我還真是嚇了一跳,抬頭一看,一個女孩子迎面向我走來...這個...我不認識她啊~
可是前方幾呎內就只有這個人嗄~~她又再叫我一次,我嘴上答應著... Hi...
心裡:在這種地方,我認識的人已經夠少了,怎麼可能還有人認識我,還叫得出我名字..
走進一看,才知道是之前無聊被人拉去 bible study group裡來自新加坡的女孩子。
這次她戴 contact 又紮上馬尾,之前一面之緣,難怪我認不出來... orz
她看我拿著刮刀問我能不能停一下,我不好意思地放下來跟她聊了一下子。
講到我名字很特別,很好記 bla bla...好吧~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怎樣...
我馬上想到,今天生日應該也蠻特別吧!馬上跟她說喔..今天我生日ㄟ... ^_^
她馬上說,天啊~ 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 (倒)
當街在 gas station 唱生日快樂歌? 我看後面等得不耐煩的 taxi driver 老黑大叔,
會不會抄傢伙啊? 小女孩別傻了,路上壞人很多ㄟ,趕快回家吧~ orz
這故事告訴我,世界有夠小,儘管認識的人很少很少,隨便走在路上,
都會有人叫得出你名字,真的不能做壞事.... XD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