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ue!

3/21/2006 ·

謝謝瑋廷與雪音的招待,給我們一個愉快的 Michigan trip。雖然幾年前我已經在Detroit搭機轉機,卻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看看這個早期號稱汽車與工業的鋼鐵大城。雖然街景市容與想像中差很多,不過至少搭著他的 "people mover" 把該看的都看完了。

至於號稱球賽開打時飛機要改變航道,免得失事墜機壓死太多人的 University of Michigan football stadium,感受到能夠容納 150,000 坐位的震撼,這是我第一次進入 football stadium, not even UMD or OSU。很擔心下次參觀別的球場,都會覺得太小了。

其餘的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ph&book=10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