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果有時光機 你們想去哪一朝代

3/14/2006 ·

作者 mph (夢白) 看板 gallantry
標題 Re: 如果有時光機 你們想去哪一朝代
時間 Wed Mar 15 04:13:17 2006
─────────────────
※ 引述《iveco (......)》之銘言:
: 唐朝
: 而且是高宗時代最好...
: 我想看看當代女子服飾到底開放到何等程度
: 我想知道當代女子到底豐腴到何等地步
: 我想看看走在古色古香的長安大街上輪廓分明的外國人
: 我想知道聽說胡漢雜處卻又和樂融融的怪異景象
: 我想看看所謂的盛世, 到底是怎樣的繁華
: 我想知道這樣的極盛期, 與當今社會相差多少

1)唐朝 貞觀
拜訪一下 李淳風跟袁天罡,核對一下他們的藏頭詩與推背圖。
2)明朝 萬曆十五年
3)明朝 崇禎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再去看看袁崇煥,腹有強敵環伺,背有腐敗朝綱。
我想知道他如何如此忠肝義膽。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