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

1/14/2007 ·

正妹,只讓她想要的人來約她,讓她喜歡的人來追她。
其他的人來約她都沒空,其他來追她的人都是騷擾。
--錄自 ptt 鄉民語錄。
---

"mph,我這裡有兩張電影票,本來我跟我老婆要去看的,結果沒法去。

你就拿去約我學妹去看吧~"

校門口前某家餐廳,排著好長好長的隊伍等著買自助餐便當。大哥突然間從隊伍後面

摸上來將手中兩張電影票遞給我。

"謝謝你,大哥,你學妹很難約啊~不過我盡力試試看..."

"沒問題啦~" (拍肩膀)

"謝謝..."

====
晚上

"學妹,星期四晚上介壽堂有XXX電影,大哥跟他老婆沒法去,票在我這,

你要一起去看嗎?"

"不是跟你說我星期一三要去科見,星期二四要在計中打工嗎?"

"這電影在介壽堂首演耶~ 很難得能弄到票,你要不要找人代班一起去看呢?"

"抱歉喔~ 可能不行耶...抱歉喔~ "

"恩~沒關係..bye"

"bye" (掛)

==============
某日

"學妹,我們這星期三晚上有家族聚會,專為你們新生辦的,要不要一起來,順便認識人"

"星期三啊? 我要去科見ㄟ"

"到幾點呢?"

"九點十點吧~"

"我門可能還沒有結束,你可以過來看一下。"

"恩,不過我上山來都會拖一下,不能保證我可以出現喔..."

"沒問題..那就這樣子.. bye"

"bye" (掛)

===
無限迴線...
===

畢業幾年後...

"學長,學妹在抱怨大學的時候都沒人約,一天到晚都悶在大慈(女生宿舍)看電視..."

"降子嗄? 那是我每次約他都很忙耶~ 不是要去科見就是計中打工,要不就是去誰誰家..."

"..........."

====

在 ptt 看到鄉民這番言論,回想起自己的經歷。當年沒有 internet,沒有 ptt,我用我的血肉去換取這段慘痛的教訓。我跟智昇講過最後這段對話,換來的是一陣嗤之以鼻。(對女主角)

女主角去年結婚,正式公佈喜訊之前,已經很多內線外線消息傳到美國來。我把消息再轉回給智昇,可以想見當下他的震驚。後來女主角一直透過朋友傳消息放空氣,卻一直沒有實際寄帖子,為了這件事情,智昇還老大不爽了好一陣子。
===
想想或許可以寫個之前我慘痛的感情經歷系列,以饗大眾,而所有的女主角也都已經結婚...應該是沒關係了...
=====
換一個女主角,講一個特別的, ML好了...
我01年七月出國前在山上 ML 通過電話,之後就完全沒聯絡。兩年後(03年九月中)在美國連續三天夢到她珠光寶氣,對著我皺眉頭。這個人太特別,八百年沒聯絡竟然連夢三天,我心裡還在想:
"靠杯~ 什麼人不好夢,連 ML都夢到了..." 日子因而記在心中。

半年後,我回台灣隨手打電話給她,才知道他已在九月結婚,
在我夢到她日子後差不多一星期....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