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

3/02/2007 ·

這是下週要 due 的 project,相關的帳號,密碼,與檔案位置。
你用 ssh 進去就可以看了,我抄給你 in case 你用得到的話。

謝謝你,不過, ssh是什麼東西??
===
model ouput 很多東西,想這些..(ls 看檔案列表,檔案條列大約5秒鐘才跑完)
可以用 rip 畫出 cgm 圖檔,然後用 med 與ctrans 轉成postscript 圖檔,才可以看。

(大驚!!) (苦笑) 我希望我可以幫上忙...

===
轉成ps圖檔很大,我沒法寄給你,所以放在系上的空間。你知道怎麼從系上的電腦
下載檔案回去嗎?

不知道耶? 那要怎麼弄?
======
好吧~ (聲音顫抖,頻臨崩潰邊緣) 那降子好了,我下午跟人討論後,把圖畫出來給你,
We can discuss on Monday. 那剩下寫總結, powerpoint 與 presentation就麻煩妳了。

ok. 沒問題。

===
小姐,所有電腦的東西你都不懂,你來唸大氣可真是勇氣十足啊! (昏)


這堂課的project 執行真可謂是內憂外患,風雨飄搖啊~ (沒力...)

0 comments: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