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認識最窮的醫生...

2/24/2009 ·

自從結婚後,大家雖然見過珊的老公,可是也都是匆匆地驚鴻一瞥,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地把她老公介紹給大家認識。昨天趁著一個特別的場合,在簡短的生平介紹之後,珊拍著她老公的肩膀說道:


他在醫院待了四年,是我見過最窮的醫生。

一整個被珊這句話震撼到!!


聽著她描述著交往之初,老公帶著她在Brooklyn, NYC "槍林彈雨"下搭公車穿梭於醫院與公寓的情景,在在讓人感受到他們彼此的深情流露。

珊很幸福,可以嫁給這樣一位心地善良,懸壺濟世老公;小郭很幸福,可以娶到一位不計較他目前身分地位,而全力支持他的老婆。 雖然接下來他們要分開三小時車程距離的城市,不過我想,他們的心應該是沒有距離的。

身旁很多好友都已經結婚,我知道他們也都非常地恩愛,可是在我一生中,能夠在那個恰巧的機緣裡,讓我震撼到他們之間的真情流露的,卻沒有多少對。


而現在,要多加上珊&小郭這一對。


ps.話說昨天進 A22 本來是提著汽油桶進去的,聽到珊跟小郭這段,頓時整個心全部融化..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24/2009 5:23 PM  

三小時的車程現在對他們來說應該算近的吧 :p 雖然要分隔兩地,不過還是要恭喜他們~ 哈,也希望夢白可以早日覓得良緣~

Say Something to mph

My Library Things